沁盏

史上最帅!
深藏不露的深井冰一只
域名的意思是帅死我自己233╭( ・ㅂ・)و ̑̑
懒癌晚期,求不抛弃

【德哈短篇】黑天鹅


【0】

干枯扭曲的黑色树枝上蹲着一只猫头鹰,它扬起干枯的翅膀,发出难听的怪叫“年轻的王子啊,你永远无法得到那美丽纯洁的白天鹅。”

金发的王子不置可否,走向密林深处。

【1】

王子看到一只天鹅。

一只乱乱的,瘦小的天鹅。

金发的王子缓缓走近那片清澈的湖水,看着那只天鹅警惕昂起的脖颈,连手中的箭也忘了发射。

而更令他惊奇的是在阻止了随从布雷斯的箭后,那只瘦小的天鹅变成了一个男孩。一个有着碧绿眼眸的男孩。

“你是谁?”当他着迷于那个眼神清澈的像一汪清泉的男孩时,被他忽略的另外两人开口了。

王子扫了一眼那个开口的红发雀斑脸和褐发雌性,继续盯着着那张笑意盈盈的脸。

“我是哈利,你呢?”黑发少年问他。

“德拉科!”他的回答迅速急切,往日的风度翩翩、优雅潇洒被那人随口一个问题就变为虚无。

哈利的眼睛里满满都是笑意,让德拉科深深痴迷。

【2】

王子的生日宴会富丽堂皇,处处觥筹交错,笑语嫣然。而王子殿下本人却有些郁郁寡欢。

“我的德拉科,你应该结识一些美丽的女士——你该记得,今天的生日宴也是你的订婚宴。”尊贵的皇后殿下走来。

王子殿下突然坐直了身体,像终于得等到了什么似的。

皇后回头一看,一个黑发的年轻人走了过来。他穿着一身黑色的礼服,白色领巾上的宝石是和眼眸一样的翠绿。他嘴角勾着一抹动人的微笑,举手投足间是一种难言的贵气。

王子慢慢走近黑发年轻人,虔诚的吻了吻他的手背,微笑着说,“我想,我爱你。从见你第一面开始,就深深迷恋你。”

“不!”一个黑发的女子走到他们身边,双眼蓄满泪水,“他不是我!他是狡诈魅惑的黑天鹅!我的王子,我才是白天鹅!”

猫头鹰从密林中飞出,嘲笑般尖声叫唤“你永远得不到白天鹅!”

王子殿下显得很淡然,灰色的眼眸里满是温柔,“那有什么关系?我要的只有那只深入我心的黑天鹅。”

他心满意足的看到那双绿眼睛闪着同样的温柔。

【3】

睁开眼,还是熟悉的卧室,银色与绿色的交织,华贵、优雅。

侧身看向身边的人,乱糟糟的黑发还是和往日一样扑棱着。像是感受到了他的目光,哈利睁开了眼睛,刚睡醒的眼睛像是蒙着雾。“怎么这么早就醒了…”

“因为我梦见了一只吸引我一生的黑天鹅…”德拉科略带沙哑的声音带着笑意。



高雅了一回,看了看天鹅湖。不知道为毛想起这个梗,连夜码的,不好见谅_(:зゝ∠)_

#捉虫成功,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4)
热度(32)
©沁盏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