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盏

史上最帅!
深藏不露的深井冰一只
域名的意思是帅死我自己233╭( ・ㅂ・)و ̑̑
懒癌晚期,求不抛弃

【德哈】26个字母(上) 除草的一篇_(:зゝ∠)_

嗯····半年啥都没更····快被自己懒死_(:зゝ∠)_

有小天使提醒我半年都没动那个大长篇了,再翻翻真是羞耻play····正在努力改。删了原来的,先更个短短的除除草嗯_(:зゝ∠)_

【analyse】分析

"我打赌他在想他的哈利。"布雷斯看着在地窖里转第92圈的德拉科.马尔福先生。合上手中厚厚的魔咒课本,对身旁的潘西说。

【berate】痛斥

哈利.波特再一次痛斥了半夜爬上他床,害他迟到的德拉科.马尔福先生。

【cerify】证明

有着黑色长发,绿色眼眸的马尔福夫人证明了马尔福先生一场无疾而终的爱情。

【deserve】值得

潘西看着伤痕累累的德拉科欲言又止。

”因为他,所以这一切都值得。“德拉科笑着说。

【enmity】敌意

罗恩一直不明白马尔福为什么对自己的敌意越来越重,直到他看见自己最好的哥们儿在墙角和那只雪貂接吻。

【fail】失败

可怜的救世主以腰痛了一天结束了他的反攻计划。

【guile】狡诈

”罗恩没有说错,你就是个狡诈的混蛋。“救世主看着那个本不应该出现在战场上的,保证会好好养伤的人的尸体,恶狠狠说。

【humdrum】平凡的

哈利摸摸那人变的冰凉的脸颊,握紧手中的魔杖,头也不回的离开。曾近抱怨、嫌弃的平凡,却怎么也回不来了。

【incursion】突然袭击

德拉科在某次不小心(并不)的第三次经过格兰芬多塔时决定给黄金男孩一次突然袭击。

【joy】愉悦

哈利握住身边金发男孩的手,莫名从心底感到愉悦。

我,及我所爱之人。

【keeping】保管

德拉科静静抚摸着手中略有些粗糙的魔杖。

接骨木制作而成,15英寸长,夜骐的尾羽。只有能够掌控死亡的巫师才能控制它。

他曾经代为保管过这根神奇的死亡圣器。到最后,也只剩他能保管。

【landscape】风景

”我所见过的,最美的风景,是一双无畏、坚韧的眼睛。“金发男人看着怀中好奇的瞪大了眼睛的男孩,”那是我与现实的无法抵达,与梦境的无限接近。“

--TBC--

窝窝窝····写不下去了,就分个上下吧_(:зゝ∠)_

#懒死我自己_(:зゝ∠)_#

补个小甜点好啦ヾ(o◕∀◕)ノヾ

【恋爱三十题·牵手】

哈利看着眼前骨节分明、修长优雅的手,不经有些愣神。

第一次看到它时,它是一只胖乎乎的,属于十一岁男孩的手。那个自命不凡的小混蛋施舍般对自己说想要交个朋友。那倨傲的口气让人火大。结果当然是自己毫不犹豫的拒绝。

后来,那只手慢慢抽长,长大。他看着它抓着扫帚,看着它拿起魔杖,看着它被纹上代表着食死徒的黑色纹章。再看着它伸出来,到自己面前。

德拉科看着自己的恋人一直盯着自己伸出去的手看。疑惑的挑了挑眉。“我想,哈利。你再怎么盯着它,它也不会变成任何什么——任何你想变成的东西的。如果你还想赶上霍格沃茨今年的开学典礼的话,你该握住它。我们该走了。”

哈利因为德拉科的话笑了出来,握住了他的手。“走吧。”

再见你的那刻我便决定了,你的手我握了就不会放开。

--DNE--

就酱,食用愉快╭( ・ㅂ・)و ̑̑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沁盏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