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盏

史上最帅!
深藏不露的深井冰一只
域名的意思是帅死我自己233╭( ・ㅂ・)و ̑̑
懒癌晚期,求不抛弃

[德哈]Change 改变(一)

警告(请确定可以接受以下几条再阅读(。・ω・。)ノ♡)
①会有ooc,会有ooc,会有ooc(三遍完毕)个人认为他们的性格并不会永远像年少一样不改变,所以会与原著的性格有出入。
②设定是在战后,两人为了在一起分开五年。
③本来是给自己的生贺短篇,但实在卡文卡的厉害\(;´□‘)/求灵感。
④常年失踪人口,偶尔诈尸。如果喜欢,求不抛弃٩(๑´3`๑)۶欢迎点梗呦~

       Change  改变

         今天的天气实在不令人愉悦,阴沉沉的云层从下午三点钟就开始笼罩着这座庄园。
        而不幸的是窗边的落地灯就在刚刚结束的它短暂的一生,房间里彻底陷入黑暗。
         德拉科合上手中的书,慢慢抚摸着封面上凹陷下去的花体字。
         他没有抬头,走廊上的黑暗里像伺伏着一只兽,等在你最脆弱的时候冲出来咬破你的喉咙。
         这可并不是什么可爱的感觉。
        “我以为凭借您格兰芬多的优良品格是不屑于做这种偷偷摸摸的事情的。当然,我指的是例如炸坏我的落地灯后站在漆黑走廊里之类的事,波特先生。”随着他慵懒嗓音落下,一阵清脆的脚步声在走廊上响起。
        “我只是想通知您我的到来,并想获得您的许可,马尔福先生。”哈利并没有理会德拉科的隐晦指责,缓缓在他对面的真皮沙发上坐下。
        德拉科抬起头,灰色的眼睛看着对面许久未见的死对头。而对方只是挂起得体的微笑回应他的打量,翠绿的眼睛平静的像一块凝结成型的宝石。
        他真的变了太多。取掉了那副可笑的眼镜,打理好那头乱糟糟的黑发,换上的修身西服更突出了他的好身材。更重要的是从前那个莽撞的,不谙世事的男孩褪去了毛躁和冲动,变成了一个合格的救世主——“温润,儒雅,有责任心,也有魄力。”一如《预言家日报》对他的形容。
         哈利也在吃惊这位老对头的改变。他从前整齐的滚边长袍不知所踪,取而代之的是普通的衬衫。头发也不像从前那样一丝不苟的梳在头顶——甚至有几根还翘了起来。他从前摆在脸上的傲气沉在了心底,表现在眼里。他像一把锋利的剑终于归鞘,敛去了过度的锋芒。
        他们静静注视着对方,仿佛对他的改变惊奇不已。
        但其实彼此早已心知肚明。根本不必吃惊,那场如至今让人心有余悸的战争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无休止的死亡和绝望,更让他们无可奈何的变了一副模样。
       
        “现在,可以请您说说此次的来意么?”德拉科娴熟的为哈利递上一杯刚刚沏好的红茶。
        “只是定期检查,马尔福先生。”哈利端起茶杯喝了一口,微笑着回复。

评论
热度(16)
©沁盏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