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盏

史上最帅!
深藏不露的深井冰一只
域名的意思是帅死我自己233╭( ・ㅂ・)و ̑̑
懒癌晚期,求不抛弃

【德哈短篇】afraid of losing me

afraid of losing me

午后的阳光慵懒,暖洋洋的照在光滑的琴键上。Harry伸出手庄重的按出前奏,忧伤华丽的琴音流淌在宽阔的圆形演奏厅中。

厚重的琴音进入心里,如泣如诉。

重复,加强。

抬眼看向前方的金发青年,眼前的人抬起手,握住琴弓拉响放在肩上的小提琴。每一个动作都优雅到了极致。

小提琴空灵的音色与钢琴融合,像是低低的独白,深入人心,久久不忘。

钢琴的枫木音板、提琴的云杉面板在阳光下反射出光滑的色泽。伴着婉转的琴音,过去种种重新浮现在眼前……

   

教堂里流淌着丰富细腻的钢琴声,纯熟的演奏让这首the truth that you leave更加添彩。德拉科缓缓走近,直到清楚的看见演奏者灵活的手指在黑白琴键上跳跃。

“我是Harry,Harry.Potter。很高兴成为你的钢琴伴奏。”回想起来,只记得那天柔软的黑发,温暖的笑脸,还有那双闪耀着的绿色眼眸。

那饱满的像一朵向日葵的笑脸,就那样深深扎根于心。

 

 落地阳台上的琴声清脆悠扬,优美的曲子随着他弓弦的移动与手指的舞蹈,也让Harry陶醉其中。

看着Harry雾蒙蒙的绿眸,他那微微睁开的灰色眼睛里隐隐有着笑意。

结束最后一个音符,Draco对愣愣看着他的Harry说:“好听么?”

“啊?好……好听!”看着眼前的人手无足措的涨红了脸颊,Draco愉快地笑了起来。

这首小提琴名曲——克莱斯勒的爱之喜悦,我送给你的我的心意。好听么?

 

优质的提琴把发出的每个声音灵敏的传播出去,和着钢琴低低的琴音,深入人心。

演奏进入高潮,连续相同的三个音调,重复再重复再重复。好像在疲惫的呐喊。

这个世界冰冷而残酷,从不会因为谁停留。我站在人来人往的街道,却感到深深的孤独。

never meant to belong。

一曲终了,掌声如雷。

    

Draco用软布仔细擦拭手中的提琴,感到背后的人缓缓抱住了他。“干嘛选这样悲伤的曲子?我们可不是没有真心相待过。”Harry闷闷的声音传来。

“嗯。我知道.”Draco回头抱住Harry,“我只是想用这首曲子说说我过去黑暗的生活。”

“黑暗的生活?嘿,我们Malfoy家的大少爷,最优秀的小提琴演奏家过着黑暗的生活?”Harry忍不住笑了出来。

“当然,但那样的生活可没有你。”取下恋人的眼镜,Draco吻上了那双蛊惑他的眼睛。

I just want someone to be afraid of losing me(我只想要一个害怕失去我的人)。

听never meant to belong有的灵感,文笔渣,大家凑活看吧_(:зゝ∠)_

评论(4)
热度(33)
©沁盏
Powered by LOFTER